首遇地震被嚇傻!美正妹外師呆楞原地 「對比身旁淡定台人」網笑瘋
來自美國的Kristi笑說,某天她在捷運站時,遇到人生第一個地震,還收到國家級警報,嚇得她不知如何反應,與一旁淡定的台灣人,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位於環太平洋板塊地震帶上的台灣,時常能感受到地牛翻身帶來的震撼,為了爭取避難時間,政府設計出地震國家級警報來警示民眾,不過,對我們來說相當平凡的日常,但鮮少遇過地震的美國人而言,卻是充滿驚嚇。來台教英文的Kristi笑說,當天她正站在手扶梯上,突然開始一陣搖晃,而手機也不斷震動、傳來刺耳的警報聲,不過,首次體會的Kristi,仍是花了一小段時間才發現原來這是地震,嚇得她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反應,然而,身旁的台灣人卻是相當冷靜地等待捷運恢復行駛,強烈對比讓一旁的Lukas笑翻,幽默表示「謝謝你們沒有讓她更驚慌」。

更多新聞: 台灣路邊停車繳費超便利!越南研議跟進 YouTuber情侶讚:越來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