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韋伶飆唱向蕙玲經典《愛甲超過》 迷幻嗓音網讚:夭壽好聽
以《傻孩子》走紅的閻韋伶,日前在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中,大唱向蕙玲經典名曲《愛甲超過》,迷幻嗓音博得滿堂彩。(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歌手閻韋伶以一首《傻孩子》走紅,當時陪伴不少六七年級生度過情傷,雖然後來漸漸轉趨低調,但近日卻在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節目《明星許願池》中復出,還開口高唱向蕙玲經典名曲《愛甲超過》,本身台語不好的她,笑說超怕唱錯字,但一開口卻讓全場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8秒片百萬人搶看!正妹誤佔位急鞠躬讓座 轉身這幕網笑:道歉標準示範

在閻韋伶獨特唱功的演繹之下的,原本較為悲情的《愛甲超過》,立刻變得迷幻又饒富現代感,一結束全場起立鼓掌,連原唱向蕙玲都忍不住大讚是「國際版」,而孫協志和王仁甫也力拱兩人合唱,經典台語歌曲被唱出新風味,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大讚「整個把人帶進去那個場景」、「閻韋伶唱歌太有磁性了吧」、「閻韋伶的愛甲超過夭壽好聽」、「她的唱腔聽了讓人很感動,我重複聽了超多遍」。


更多新聞: 宜蘭3兄弟炒飯有洋蔥!媽媽離世留遺憾 小弟哽咽告白惹哭羅時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