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者停留新竹關西「2農場」30分鐘 員工採檢結果出爐
農場員工採檢結果出爐。圖為竹縣衛生局獲報後立即通報環保局前往消毒。(圖/新竹縣衛生局提供)

桃園中壢聯邦銀健行分行爆出13行員及1家人確診,其中確診行員(案17630)曾在發病日前2天、本月8日在新竹市用餐,當天下午到過新竹縣關西鎮的高平番茄農場和十全草莓農園,今(13)日晚間,2處的10名員工採檢結果出爐,9人為陰性,另一人則由宜蘭採檢。

更多新聞: 天津爆11起家庭群聚 學校全面提前放寒假

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確診的桃園市案例17630銀行行員,在發病日(10日)前兩天的1月8日下午3時至5時曾到新竹縣關西鎮的高平番茄農場和十全草莓農園,竹縣衛生局昨獲報立即通報環保局前往消毒。

衛生局表示,兩處足跡點皆有出入管制、戴口罩,當天遊客稀少,未有近距離接觸,目前匡列兩處共10名員工自我健康監測。

晚間新竹縣府也公布最新採檢結果,採檢的員工10人中,9人是陰性,另1人則由宜蘭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頻以非法手段施壓 立陶宛外長籲:歐洲必須堅決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