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未打疫苗、梅西染疫 恐缺席世足資格賽

去年拿下世界盃南美洲晉級資格的巴西國家足球隊,總教練今天宣佈,陣中的西甲球星雷南.洛迪,因為沒打疫苗無法出賽,另外,日前傳出染疫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仍未康復,也可能因此錯過阿根廷在月底的兩場世界盃資格賽。

更多新聞: 羽球/「假動作女王」發威!戴資穎一球將對手釘在原地 球迷讚:太漂亮了

曾五度在世界盃拿下冠軍,傳統強國巴西,雖然去年11月,已經在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中,提前獲得晉級2022年世界盃晉級資格,但仍舊為接下來的賽程積極備戰,但就在此時巴西總教練卻突然宣布,陣中效力於西甲,馬德里競技的球員雷南.洛迪,將會被排除,在接下來的出賽名單內。

巴西球星未打疫苗、梅西染疫 恐缺席世足資格賽
除了強調打疫苗,是社會責任之外,巴西總教練趁著這次機會,還酸了去年因為有球員違反規定,而讓兩隊資格賽,暫停的最大勁敵阿根廷。

去年9月阿根廷,在對戰巴西的比賽中,有4位球員因為沒有遵守巴西防疫規定,讓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取消,巴西總教練藉此酸對手阿根廷,也不難感受出兩大強國之間,在世界盃開賽前就散發出的火藥味。

而另一方面,目前效力於法甲聖日耳曼隊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月初傳出染疫之後,目前仍在進行休養,梅西在個人社群上表示,染疫康復的過程比他想像中要久,雖然他還沒完全恢復健康,但他表示很快就會恢復比賽,不過自從確診後,梅西就已經錯過兩場法甲賽事,同時他也可能錯過,即將到來的兩場世界盃資格賽。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洋砲時代?中職剩1隊沒找洋打 他曝:減少自殺棒打席比例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