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嘉義墜海 軍防持續搜救爭取黃金72小時

嘉義空軍F16V墜海事故,即將屆滿72小時,軍方仍然不放棄希望,持續派出水下作業大隊,尋找失聯飛官陳奕的下落。傳出,昨天(13日)晚間疑似打撈到陳奕的部分遺體,軍方低調不願證實,說要等檢方相驗,才能確認,最快今晚就會有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提1/9敗選當天神隱 張亞中:朱立倫跪也要跪下來跟人家道歉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再度搭乘竹筏出海。嘉義空軍F-16V墜海事故,經過經過2天2夜的搜索,軍方依舊不放棄希望,把握72小時救援時間,海空同步搜索,找尋失聯的飛官陳奕。

空軍上校鍾坤昌說,「今天一樣維持人員的搜救,與殘骸的打撈。」

F-16V嘉義墜海 軍防持續搜救爭取黃金72小時

當地漁民柳先生表示,「有撿到電線,在石頭那邊那排石頭灣那邊,還有安全帽(飛行頭盔),零星碎片都有。」

搜救單位以及當地漁民,陸續在鰲鼓濕地附近,找到F16的機體殘骸,包含部分機身、油桶和輪子等零件。而週四晚間傳出,疑似尋獲飛官陳奕的部分遺體。

F-16V嘉義墜海 軍防持續搜救爭取黃金72小時

一大群軍方人員,來到嘉義市立殯儀館前,強調還沒辦法證實飛官罹難。據傳,水下作業大隊在事故地點附近,打撈到手指、骨頭、皮膚等生理組織。已經交給檢方相驗,最快晚間就會有結果。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雯璣表示,「經檢察官與法醫於昨晚進行相驗,已採集檢體與家屬DNA,送法醫研究所鑑定。」

軍方研判,戰機可能是衝入蚵棚海面下深淤泥當中,因此,計畫搭建海上平台,由怪手進駐,進行挖掘,希望能盡快找出機身,以及飛官陳奕的下落。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姵妡、陳凱茂、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疑涉弊案遭約談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政治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