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1個月內三連敗! 張亞中嗆朱應下跪道歉

國民黨1個月內三連敗,讓去年(2021年)角逐黨卻高票落選的張亞中很不滿,上廣播節目痛批朱立倫,不該神隱敗選記者會,應下跪和支持者道歉,即使朱立倫事後說要扛責,但張亞中認為沒有實際做法,根本無法感動人民。但黨中央宛如平行時空,將前總統蔣中正指揮刀做成NFT,為2022積極募款準備。

更多新聞: F-16V嘉義墜海 軍防持續搜救爭取黃金72小時

國民黨黨史館主任林家興說,「戡亂建國戡什麼亂,這很明顯的意思嘛。」

前總統蔣中正指揮刀,金光閃閃,上面鍍金又刻字,寫著大大的戡亂建國,展現反共決心。如今國民黨決定活化黨史,把這把指揮刀做成NFT,還帶到美國2022CES全球消費電子展展示,引起廣大迴響,預計未來將作為政黨外交禮品,並替黨募款。

藍1個月內三連敗! 張亞中嗆朱應下跪道歉
國民黨黨史館主任林家興說,「大家非常關心的是,他的流通價值這件事情,未來會視受歡迎情況,跟詢問度來下一步思考,是不是要推出可以收藏的,這種限量50號。」

是不是為年底九合一,籌措選舉經費,林家興沒把話說死。畢竟日前亞洲天王周杰倫,把旗下潮牌品牌的熊形象,做成限量NFT販售,瞬間進帳1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7億.若國民黨能跟進,或許能解決不少財務問題。

黨中央積極備戰2022,但面對中二區立委補選、罷昶失敗,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神隱,還將責任切割,讓當時角逐黨魁、高票落選的張亞中很不滿。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說,「你跪也要跪一跪下來說道歉,不是只是說對不起,所有我一肩扛那你怎麼扛,你知道你扛的是什麼東西嘛,所以換句話說他其實應該,非常清楚的告訴,整個國民黨的黨員,中國國民黨犯的錯誤在什麼地方。」

張亞中痛批,朱立倫嘴說要扛責,卻沒實際作為,根本無法感動人民,恐怕再輸掉2022和2024。

藍1個月內三連敗! 張亞中嗆朱應下跪道歉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說,「一定要對這三次重大的敗選,提出他的一個深刻的檢討報告,那天他跑到台南去提名作業,你沒有一個黨的大論述,沒有一個感動人民的力量,黨感動人民的力量,請問一下你如何召換人民出來。」

不忍藍營三連敗,張亞中獻策,只盼朱立倫別只想2024,才能顧全大局。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817違建只拆50% 中市都發局:限期7天內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