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除污整地工程傳巨響 突爆炸釀2輕傷

今天(14日)上午10點多,高雄左營富民路上一處加油站的除汙整地工程,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方圓1公里都聽的到,連附近的社區玻璃都被震碎,消防隊員緊急到場救援,幸好只有2人受到輕傷,詳細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男未戴口罩遭攔查 意外爆出通緝犯身分

監視器畫面就看到,案發當時整個畫面劇烈搖晃,就看到玻璃全部當場碎裂,民眾趕緊出來查看,大家議論紛紛,就看到一旁工地一片狼藉,上午10點多,高雄左營富民路上這處工地,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方圓1公里內都聽的到聲音。

附近居民說,「第一時間就聽到爆炸的聲音「轟」一聲,然後後來我們就趕快去查,其他住戶靠近這邊的全部都是爆炸,然後玻璃都破掉了,有味道很嚴重的味道,還有底部這邊都有在冒煙。」、「爆炸聲音很大聲,然後就嚇醒了,在睡覺然後就嚇醒了,然後趕快換衣服趕快衝了。」

加油站除污整地工程傳巨響 突爆炸釀2輕傷

附近住戶嚇得連忙直奔出門,因為看看隔壁的社區大樓,玻璃全部被震到碎裂,大樓中庭滿是玻璃碎片,工地現場,消防隊員連忙拉起封鎖線,就看到工地一片狼藉,一輛怪手就停在一旁,案發當時,這處工地當時在進行加油站的整地作業,怪手才一下去,就突然爆炸,造成2名工人輕傷送醫。

受傷工人說,「用那個洞然後就炸了,挖土我也不知道,挖土就突然碰一聲。」

加油站除污整地工程傳巨響 突爆炸釀2輕傷

現場消防隊員說,「並沒有管路從那邊過,不過我們現在先佈水線做防護。」

消防隊清查說地面沒有管線,但連忙佈起水線灑水,避免再發生意外,幸好2名工人,只有耳鳴及鼻子割傷,沒有生命危險,詳細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加油站除污整地工程傳巨響 突爆炸釀2輕傷

(民視新聞/黃建宇、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年初酒駕多達15件 警採封閉式臨檢逮「醉」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