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4款排隊秒殺美食 他們驚呆傻眼:蔥油餅配紅茶才20元
好兒和柔柔來到台中大里,探索在地銅板美食,超強高CP值,他們驚呼「實在太誇張了」。(圖/翻攝「好兒出任務」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隨著原物料上漲,連帶食物價格也跟著飆漲,台灣的銅板美食逐漸變少,很多既平價又道地的食物,只有跟隨在地人的腳步方能發現一二。YouTube頻道「好兒出任務」出發台中大里區,尋找老饕所推薦的美食,都是現在少之又少的銅板價格,尤其是加蛋蔥油餅配上古早味紅茶,有吃又有喝,組合價竟然只要20元,令好兒和柔柔驚呆傻眼,直呼:「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不只拿來塗身體!他揭萬金油12種神奇用法 擦在鞋上變「防水層」

好兒和柔柔出發台中大里,尋找在地老饕推薦的排隊秒殺美食,在第一站品嚐到蔥油餅配上紅茶,讓他們驚呆傻眼,直喊:「實在太誇張了!」他們繼續發現的肉圓,也只要20元銅板價,內用湯品竟然可以喝到飽,將醬汁留下來加湯,和吃甜不辣的概念差不多,因應現代物價,很難用銅板價品嚐到食物加上飲料,來到台中大里,卻可以嚐到銅板價格的美味,CP值很高。

「這裡」蔥油餅加紅茶銅板價20元 眾人傻眼喊:「太誇張了」
好兒與柔柔出發台中大里區,買到銅板價格的加蛋蔥油餅配紅茶,只需要銅板價格,讓他們震驚不已。(圖/翻攝「好兒出任務」YouTube)

外面賣的泡芙,用同樣的價格,可以在台中大里這邊吃到好幾顆,內陷給料大方,輕咬一口即爆漿。好兒表示,銅板美食清單,只要到了某個時間點就會大排長龍,能夠嚐到在地人所推薦的清單,算是很幸運。

「這裡」蔥油餅加紅茶銅板價20元 眾人傻眼喊:「太誇張了」
大排長龍的爆漿泡芙,讓好兒和柔柔驚呼,外面同樣的價格,可以在台中大里買到很多顆。(圖/翻攝「好兒出任務」YouTube)


更多新聞: 大媽上海商場「愛的魔力轉圈圈」 只為免費領衛生紙貪婪行徑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