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橋社2「伍佰」來了!名嘴張銘祐發春聯遭粉絲虧「被罵很慘」
張銘祐今天一早走訪大深坑地區。(圖/翻攝自張銘祐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名嘴張銘祐在《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客串節目製作人「伍佰」,他現在連掃街發春聯,大哥、大姐們都會熱情地喊「伍佰,你來了喔!」,更調侃他在劇中被罵到狗血淋頭,讓張銘祐不禁自嘲,看來他這個綠葉角色扮演還算成功。

更多新聞: 喵星人圍爐年菜超豪華!3橘喵1玳瑁坐等烤魚 網一看驚:有隻被燻黑了

「伍佰,你來了喔!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被罵,看不出來你會演戲,演得不錯喔!」張銘祐一早到大深坑地區走訪,發現民眾今天格外熱情,原來是因為《國際橋牌社2》熱播中,很多深坑民眾一眼認出,他就是戲裡面的《2030全民開講》製作人「伍佰」。張銘祐回想拍戲過程中,他跟藝人馬力歐演出的每場戲,幾乎都被譙得很慘,「被罵到大家都記得我是伍佰,看來我這個綠葉角色扮得還算是成功吧」。

張銘祐也提到,再過半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他今年特地準備了5000份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聯名春聯,衷心祝福大家虎年「福運旺來」。一路上遇到許多好友、前輩,除了發春聯也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張銘祐強調,去年他協助新店安坑、深坑、石碇,幾個單位媒合企業,捐贈物資給慈善機構,很感謝大家的響應;如今他再次投入議員選戰,希望創造整個新北市大文山區能夠更加城鄉平衡,讓需要者能真正被照護到。

國橋社2「伍佰」來了!名嘴張銘祐發春聯遭粉絲虧「被罵很慘」
張銘祐發放春聯順便拜早年。(圖/翻攝自張銘祐臉書)


更多新聞: 反對倉促大新竹合併 林為洲籲柯建銘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