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禾馨涉助產婦詐保案500萬元交保 林思宏發聲: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
林思宏因禾馨集團涉及助產婦詐保案,昨遭檢警帶回訊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知名禾馨醫療集團旗下診所,爆出涉嫌協助產婦開立「非自願剖腹」不實診斷書申請保險理賠,檢警昨搜索旗下5間診所,營運長林思宏訊後依500萬元交保。林思宏今天在臉書對此事正面回應,他表示「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更多新聞: 年前出貨旺! 電商揭搭載「這功能」超搶手賣翻

經常在臉書分享產房有趣經驗的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因禾馨集團涉及助產婦詐保案,昨遭檢警帶回訊問,檢警懷疑2018年至今,禾馨疑似替300名產婦,成功申請理賠達3000萬,涉嫌偽造文書及詐欺罪。林思宏訊後依500萬交保,另外4名醫師則依100萬元至300萬元交保。

林思宏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媒體標題再聳動也不會影響判決,對於檢調司法,昨天至今晨清楚說明後,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心裡素質強大的我謝謝大家,繼續看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是2024起手式? 柯文哲:有什麼奇怪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