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瓦城廚師曾到「新竹南寮漁港這2處」 今起停業3天攤商急採檢
確診瓦城廚師曾到「新竹南寮漁港這2處」。(圖/擷取自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臉書)

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11例本土確診,其中一位是瓦城桃園中正店廚師。新竹市府下午指出,個案曾在1月9日到過到新竹南寮漁港直銷中心及波光市集,2處將停業3天,已匡列攤商20人進行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影響社會運作 日本宣布:Omicron密切接觸者隔離期縮短至10天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說明,其中2名確診個案為金嗓歌友會會員、計程車司機案17368的女友案17806以及女友小孩案17770,兩位都是一採陰,不過案17770是列自主健康管理,在桃園瓦城餐廳上班,疫調中。

新竹市政府表示,今下午收到桃園市政府通報,經疫調顯示,案17770曾於1月9日下午到新竹南寮漁港直銷中心及波光市集,立即啟動應變措施,環保局完成2處場所清潔消毒工作,並自今下午起至16日暫停營業3天。

衛生局表示,該確診者為居住在桃園市,1月9日下午3時左右前往新竹南寮漁港旅遊並消費,經疫調發現,男子和太太先在波光市集,稍後進入直銷中心一樓進行採買,已匡列攤商20人,進行PCR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你們的節日!蔡英文致謝醫檢師 夜以繼日檢測守護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