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有學生確診 桃園東興國中停課至1/27
東興國中宣布停課至1/27。(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11例本土確診,其中5名與桃園中壢聯邦銀健行分行尾牙聚餐的西堤有關,包括1名打工的中壢高商學生(案17774),匡列校園接觸者40人及家人5人,今晚間再傳出新增3位確診者,其中2位就讀於中壢高商,另1位則是就讀東興國中,桃市府也緊急宣布該國中停課14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再增3人染疫!西堤工讀生同校2人確診 東興國中也有個案

在昨天晚上案17774確診後,其所就讀的中壢高商宣布停課14天至1月27日,而她的同住家人就讀的中壢信義國小及東興國中則是今日預防性停課1天,共計匡列校園接觸者40人及家人5人送集中檢疫所。

然而,今日晚間再傳出有3名學生確診,2位中壢高商學生,1位就讀於東興國中,桃市府也緊急宣布東興國中自明起停課至1月27日並擴大採檢。

針對又傳出確診者,桃市府回應表示,確實有檢驗出陽性個案,個案的疫調與匡列,都已經在進行當中。個案的相關說明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今天再派「殲16機」等1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