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本土+3!西堤確診工讀生「2同學、1同住家人」染疫 指揮中心曝Ct值
圖為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宣布11例本土確診,其中1名是桃園中壢聯邦銀健行分行尾牙聚餐的西堤工讀生,就讀於中壢高商。晚間,指揮中心也證實再新增3例確診,其中2人是她的同校同學、1人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某國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墜海生理組織DNA比對出爐 證實是飛官陳奕本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晚間表示,新檢出3例陽性個案(待編號,Ct值介於18-30),均為女性,年齡皆為10多歲,為案17774相關接觸者,其中2人為同班同學,另1人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區某國中。

指揮中心指出,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安排高職全校師生大約2千人擴大採檢;另將安排該國中師生採檢,對象範圍及時間刻正漏夜聯繫安排。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15)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再增3人染疫!西堤工讀生同校2人確診 東興國中也有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