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稱賣演唱會票 夫妻檔邊逃邊騙! 躲旅館藏毒收押

高雄一對夫妻檔,假帳號販售演唱會等票券,進行網路詐騙,受害者超過100人,至少吸金50萬,而他們兩個被通緝逃亡中,還邊逃邊騙,日前被警方在高雄旅館逮到,還查獲毒品,台南地檢署訊後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遠距離操控引爆?台積電外包商手指被炸斷

五月天演唱會,場場都爆滿,根本一票難求,想搶也搶不到。

沒想到居然有嫌犯,故意在臉書社團,PO出演唱會讓票消息,進行網路詐騙。

台南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威廷說,「李姓夫妻檔會在臉書及拍賣網站,申請不同的假帳號,以買空賣空的手法,販售演唱會門票,及住宿券等票券,對被害人進行詐騙,清查遭其詐騙的被害人數,超過一百人。」

原來這對詐騙夫妻檔,設立假帳號,在網路上PO文讓票、賣票,等到歌迷心動匯款後,就封鎖對方,以這樣買空賣空的手法,詐騙超過50萬。

詐稱賣演唱會票 夫妻檔邊逃邊騙! 躲旅館藏毒收押

離開住處,四處躲藏,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因為網友不只PO文揭發,已經報警處理,才發現這兩人,根本就是詐欺通緝犯。

台南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威廷說,「嫌犯於去年年底得知遭到院檢通緝後,即搬離住處,開始逃亡,查獲當下,赫然發現該夫妻檔仍在持續進行詐騙行為。」

詐稱賣演唱會票 夫妻檔邊逃邊騙! 躲旅館藏毒收押

員警循線追查,發現這對夫妻躲在高雄的旅館,還查獲筆電、手機等詐欺證物,其中李姓嫌犯還持有毒品和吸食工具,台南地檢署訊後,聲押獲准。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沒戴口罩騎車飄移!19歲女吸毒慣犯再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