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壢東興國中「急設快篩站」!校方籲全校師生速採檢並在3日內回報結果
東興國中停課到1月28日。(示意圖,非東興國中教室/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昨晚間又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在西堤打工的女高職生案17774的2位同班同學及1位同住家人,該同住家人為中壢東興國中學生。對此,東興國中緊急建立快篩站,深夜將學生召回採檢,校方也呼籲全校全體教職員工生請於3日內前往各社區採站進行PCR採檢,並回報學校個人的採檢結果。

更多新聞: 美國疫情狂燒 監獄也爆疫情 加州沙加緬度郡宣布提早釋放部分囚犯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昨晚間又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在西堤打工的女高職生案17774的2位同班同學及1位同住家人,該同住家人為中壢東興國中學生。對此,東興國中緊急建立快篩站,深夜將學生召回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晚在臉書表示,該名確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東興國中,前一天已預先請該校預防性停課一天並將其匡列隔離。14日確認確診後,東興國中即起停課14天,並漏夜召回相關接觸師生進行擴大採檢。

鄭文燦指出,由於案17774就讀中壢高商的兩位同學(已匡列隔離)也確診,衛生局已安排該校全校師生大約2千人擴大採檢。而詳細疫情資訊,待整理後將於今(15)日的防疫會議後再向各位市民朋友報告。

而東興國中校方也貼出公告呼籲全校全體教職員工生請於3日內前往各社區採站進行PCR採檢,並回報學校個人的採檢結果。而學校也從1月14日停課到1月28日為止,另外,寒假育樂營、寒假輔導活動、志工服務等皆取消。

另全校教職員工生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禁止與他人從事近距離或群聚型之活動。校方也指出,學生因同住家人染疫接觸而確診,實屬不得已,請給予支持並期待學生能盡快康復,學校將會做好相關輔導措施。此外,校方也將確實依據防疫相關規定做好。

快新聞/中壢東興國中「急設快篩站」!校方籲全校師生速採檢並在3日內回報結果
東興國中呼籲全校師生速至採檢站篩檢(圖/擷取自東興國中網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賴今赴台大打高端第3劑!蔡英文接種完樂喊:可以安心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