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東京大學驚傳砍人案 17歲男持刀衝考場砍傷3人
日本東京大學驚傳砍人案,17歲男持刀衝考場砍傷3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本今日上午傳出一名17歲男子持刀衝入東京大學考場砍人,目前已知3人遇刺,不過並無大礙,考試仍繼續舉行。男子當場遭到逮捕,初步調查認為該男也是考生,砍人前疑似曾於東大附近一座車站放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男子疑口角持刀殺妻 罪嫌重大、有滅證之虞法院裁定羈押

日本《NHK》報導,一名17歲男子今日上午持刀衝進東京大學考場砍人,有3人受傷,傷者是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男高中生和一名女高中生。目前3人送醫治療,但無大礙且意識清楚。

報導指出,東京都警察廳當場依殺人未遂逮捕該名男子,男子犯案時是考試前,目前仍在釐清動機,考試也持續進行。

另外報導也提到,東京大學附近車站今天上午發現一塊焦黑的木頭,還有液體在地上,疑似有人放火,警方正在釐清該名男子與這起縱火案的關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遙遙領先中國所有企業 謝金河:且市值打敗南韓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