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姿妙捲弊案風波還傳侯友宜是下一個 朱立倫:國民黨會組最強司法團隊對抗
朱立倫今日再表示,國民黨會組成最強司法團隊對抗民進黨司法手段。(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遭廉政署與宜蘭地檢署依疑似涉及貪汙、洗錢等約談,之後無保請回,待後續配合調查。國民黨批評政治追殺,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執政黨在證據、案情未明時,對重要的地方首長進行全面搜索,嚴重傷害名譽。朱立倫今日再表示,國民黨會組成最強司法團隊對抗民進黨司法手段;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恐是下一個,朱立倫澄清自己沒說是侯友宜,僅聽說下週還會對某縣市有動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將推行疫苗護照 侯友宜:現在是最成熟的時機

13日上午大批廉政署人員突出現在宜蘭縣政府,針對林姿妙位在宜蘭市的官邸及羅東鎮住家,進行搜索調查。檢方之後指出,林姿妙涉及貪污與洗錢遭列被告,經訊問後認為林姿妙還有配合調查的必要,無保請回,待後續配合調查。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司法追殺,甚至傳出下一個是侯友宜。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峨眉桶柑產業開幕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是堅定捍衛所有縣市長的清白,對於民進黨政治追殺或透過司法手段追殺,國民黨一定會強力捍衛,包含組成最強司法團隊。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必須團結起來,對年底選舉要有堅定信心,同時要全力對抗民進黨的司法手段。他提到,民進黨之前針對台中鋪天蓋地追殺,現在又要複製在各縣市,「我聽說下週還要對某縣市有動作」,這類都是非常不應該的。

對於昨日媒體詢問下個目標是否會是侯友宜,朱立倫回應「絕不意外」。朱立倫今天再強調,沒有講過誰是下一個。他呼籲民進黨,台灣民主不是一黨獨大、不是一黨專政,不斷希望國民黨沈船、希望國民黨政治人物一一下馬,這不是台灣民主之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倫悲劇!彰化逆孫持刀砍殺76歲嬤 頭、臉、頸胸「全中刀」急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