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醒打第三劑?柯媽:他沒空跟我說話

台北寧夏夜市推出千歲享夜市美食看明華園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受邀出席,吃到特色小吃蚵仔煎,柯媽媽讚不絕口。不過日前去台中參拜,巧遇國民黨,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選人顏寬恒,外傳是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居中牽線,要讓柯文哲和顏家搭起友誼橋樑,但柯媽媽否認,強調不認識黃文財,也不插手兒子柯文哲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禾馨詐保掀戰火! 柯文哲嗆:如果林思宏是我學生一定會被砸病歷

是不是黃文財居中牽線,讓柯媽媽和顏寬恒見面,柯媽媽否認到底,但仍不忘誇讚顏寬恒是好人。媒體追問,讚美顏寬恒,柯文哲聽到有說什麼嗎?柯媽媽說,他怎麼可能跟我說什麼,我要跟他講話他都說好我知道我知道,早點休息。至於柯文哲有沒有提醒要追打第三劑疫苗,柯媽媽再抱怨,就跟你說他沒跟我說話,他沒時間跟我說話,等他回家才知道他去哪,現場瞬間變成抱怨柯文哲大會。

(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3醫院+1專責旅館」若超載 柯文哲:等於去年5月惡夢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