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打不到高端? 陳時中曝「太太也想打但不知去哪接種」
陳時中自曝太太想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升溫,第3劑疫苗也陸續開打,有部分民眾反應,北市提供的高端疫苗較少,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北市高端疫苗分配還需要跟市府在討論,他也自曝早上太太和他說想打高端疫苗但不知道去哪裡打,陳時中表示,今天下午就會和台北市來討論高端疫苗分配的狀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6例本土「3中壢學生、3西堤顧客」 境外72例、無新增死亡

陳時中強調,不知道是否是台北市接種站有什麼考慮,但目前來說疫苗量是足夠的,這邊可以再和台北市研議是哪個環節需要接洽,指揮中心這邊也接到很多訊息是滿多的人其實想要打高端疫苗,而約不到的。

陳時中自曝今天早上太太還跟他說,想要接種高端疫苗但不知道該去哪裡打,但陳時中也不清楚,只好跟太太說不知道,但今天下午就會跟台北市聯繫一下疫苗分配的狀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6199人二採結果出爐!陳時中:持續監測到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