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6199人二採結果出爐!陳時中:持續監測到1/22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桃園機場前進指揮所目前採檢共採6199,目前結果都陰性,待採148人。將持續監測到1月22日,若到時候都沒有陽性個案被檢出,機場安全性相對也會變高很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力推疫苗護照! 擬「兩類人」運動可不戴口罩、餐廳可敬酒

陳時中說明桃園機場前進指揮所採檢情況,自1月13日開始採檢防疫車隊、手推車、保全二採的1938人皆為陰性,應採6347,共採6199,目前結果都陰性,待採148人。機場這邊加上幾個連續2至3次PCR,加上循環式的快篩,目前沒有新增的案例,機場這邊也相對的安全,都還能控制住。

陳時中強調,雖然桃機的狀況還算掌控中,但仍要監測到1月22日,下禮拜四、禮拜五同樣和今天的1月13日、1月14日一樣,同樣會針對機場高風險工作人員大概8千多人還是要全部做PCR,如果監測到1月22日都沒有驗出陽性個案,機場基本上就可恢復安全性,在細節上也會持續專家們持續觀察、教育宣導,將管控方面加嚴。

陳時中表示,機場透過落地採檢、週期性採檢加上教育訓練,機場的安全性相信會大幅的提高。


快新聞/桃機擴大採檢6199人PCR結果出爐!陳時中:將監測到1/22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捲弊案風波還傳侯友宜是下一個 朱立倫:國民黨會組最強司法團隊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