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染源找到了!聯邦銀行基因定序出爐和清潔員同染Omicron
聯邦銀行確診個案基因定序出爐和清潔員同染Omicron。(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機場群聚確診燒到銀行,擴大傳播到西堤餐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西堤相關累計11人確診,包括3名員工、2名員工的同班同學、1名員工家人、5名顧客;今指揮中心也公布基因定序結果,聯邦銀行行員感染Omicron,且與機場清潔員序列相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第3劑疫苗注意! 莊人祥:除夕到初三休息「初四後再提供」

桃園機場群聚確診延燒到西堤餐廳,居服員案17472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後,該銀行行員、其家屬染疫,而聯邦銀行曾聚餐的餐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也有員工、顧客因此確診。

陳時中表示,聯邦銀行員工案17630去西堤餐廳聚餐後,最先發現在西堤工作的高職同學案17774染疫,今天增加3顧客確診,其中2位(案17883、案17884)是當天在銀行員案17630等人吃飯地方,坐比較近;1位案17847是1月9日中午在同餐廳用餐,也染疫。

此外,陳時中指出,案17774的表妹是東興國中學生也確診,目前整個班級都居家隔離,案17774的同班同學,也驗出2位是陽性,已採檢同校師生1030人,均為陰性。


快新聞/感染源找到了!聯邦銀行確診個案基因定序出爐和清潔員同染Omicron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鬧防疫旅館「最重罰新台幣50萬元」 陳時中震怒:絕對嚴懲不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