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騎士掉落5米深河床送醫 酒測值達1.125

苗栗縣一名64歲鄭姓男子15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苑裡鎮田心二十六路枕頭山橋附近,自撞河堤護欄,摔落5公尺深河床,消防隊員獲報,出動器材車吊臂吊掛救援,送醫救治,經抽血酒測發現,酒測濃度高達1.125,又是酒駕惹禍。

更多新聞: 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

苗栗縣消防局人員,下探5公尺深的房裡溪河床,發現這名64歲的鄭姓男子,已經被冰涼的溪水凍得全身發抖,全身還有多處挫傷。

苗栗騎士掉落5米深河床送醫 酒測值達1.125

消防人員趕忙將患者固定在擔架上,再利用吊臂車,將患者吊掛「上岸」。

苗栗騎士掉落5米深河床送醫 酒測值達1.125

這名鄭姓男子,15日下午4點18分,騎機車行經苑裡鎮田心26路,突然自撞河堤護欄,摔落5公尺深河床,附近民眾見狀,緊急報案。

苑裡消防分隊小隊長蔡進銘說,「苑裡分隊隨即出動,救護車及救助器材車,人員共5名前往救援。」

到底為什麼,好端端的騎著機車,會摔落河床,原來又是酒精惹的禍。

社苓所長楊家倫說,「警方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救護,經院方對鄭民抽血後,有酒精濃度反應。」

鄭姓男子送醫之後,保住一命,經抽血發現,血液裡的酒精濃度高達1.125,嚴重超標,警方呼籲,最近尾牙餐會多,請注意「醉不上道」。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湖口致佳科技公司大火延燒9小時 今晨終於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