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滿滿現金哪來? 被逮車手竟稱不知道

松山區三民派出所,13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遭假檢警騙走82萬現金,正當警方著手調查時,不到1小時,婦人又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要再支付70萬現金,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要婦人假裝配合交錢,並派便衣刑警到現場埋伏抓人。

更多新聞: 男襲警後逃逸 警對空開6槍逮人查獲刀槍

陳姓車手在公園內邊講電話、還一邊左顧右盼,便衣刑警確認目標,一擁而上。

員警一把搶過電話,要男子配合調查,但他不斷掙扎,警方只好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討皮痛、才學乖。

背包滿滿現金哪來? 被逮車手竟稱不知道

警方打開男子後背包,裡頭滿滿贓款,他卻辯稱什麼都不知道,被問到東西要給誰,他也只會搖頭,十足的車手模樣,立刻被上銬帶回。

事發在13日下午,寧靜的民生社區內,警方接獲報案,有一名婦人說自己中午,接到假檢警的詐騙電話,被騙走82萬現金,正當警方著手調查時;詐騙集團又打電話來,要求被害人再支付70萬元,警方見機不可失,請婦人假裝上當,挖洞給車手跳。

背包滿滿現金哪來? 被逮車手竟稱不知道

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副所長鍾健城指出,「警方接獲線報火速策畫追緝,一小時內逮捕26歲陳姓詐欺車手,查扣不法所得70萬元現金。」

雖然順利逮到車手,保住婦人70萬現金,但第一次被騙的82萬早已交給上游,警方除了持續追捕幕後集團,也只能再三呼籲,接到不明電話務必求證,以免養老金白白放水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