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火球上線?郭子乾模仿蘇貞昌 推銷台東釋迦

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為了突破外銷困境,政府多管齊下展開促銷大作戰,週六(1月15日)中午,卑南鄉公所,邀請藝人郭子乾擔任主持人,在果園開直播介紹釋迦,除此之外,也邀請樂團、民代等人來到現場,全力幫助農民,開拓更多的行銷通路。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 銀行SOP加嚴 櫃台裝隔板、設人流動線

西裝筆挺、禿頭、沙啞的聲音,藝人郭子乾扮成蘇貞昌,來到台東宣傳釋迦,維妙維肖,差點以為就是本人,郭子乾說,「盡量的幫我們台東的農民促銷釋迦好不好,釋迦的產業把它衝衝衝」、「我們銷路被阻斷,但是不要緊,我們國人能夠自立自強。」

電火球上線?郭子乾模仿蘇貞昌 推銷台東釋迦

台東之寶「鳳梨釋迦」正值產季,一顆顆色澤翠綠、口感香甜,但因為外銷受阻,週六(1月15日)中午,卑南鄉公所,舉辦促銷活動,直接在果園,架設備、開直播,邀請藝人郭子乾、無雙樂團、董事長賴坤成、立法委員劉櫂豪一起在線上推銷,希望增加買氣。

聯輔基金會董事長賴坤成說,「以前鳳梨釋迦主要都是以外銷為主,我們今年就要賣力地,替農民來促銷鳳梨釋迦,農民血本無歸我們看了也不忍心。」

電火球上線?郭子乾模仿蘇貞昌 推銷台東釋迦

郭子乾喊話,「這麼好的釋迦鳳梨釋迦,是由我們台東的果農辛苦地栽種,我們倒是覺得我們可以盡一份心力,來幫助我們台東釋迦的果農,讓釋迦能夠行銷全世界。」手上的鳳梨釋迦,外型飽滿、香氣四溢,大家總動員,努力突破外銷困境,讓更多人嚐到鳳梨釋迦的美味,農民也能安心過個好年。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兒童感染共15位 症狀類似需採檢才能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