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砸車? 高雄男持石頭砸破3車玻璃

高雄晚間發生隨機砸車事件,涉案男子的說法是,被附近汽車的聲響,吵得睡不著,才拿石頭,隨機砸毀路邊三部汽車;附近居民發現愛車被砸,氣得報案抓人,警方說當時並沒有汽車防盜器大響擾人,全案依照毀損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給646萬!7台商涉拿中資助選韓國瑜 主嫌判刑3年8月

男子手裡握著石頭,快步走向路邊汽車,猛力朝車尾砸,砸完立刻逃跑。

附近民眾說,「碰一聲,砸很多台哦三台。」、「有鄰居通知我才下來,我就看到警察都來了。

心情不好就砸車? 高雄男持石頭砸破3車玻璃

汽車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地上滿是玻璃碎片,砸車的石頭還留在旁邊,愛車被砸毀,民眾趕緊下樓查看,一個晚上,高雄漢口街巷子裡,3部車接連受害,嫌犯都是同一人。

附近民眾說,「6點多就一次了聽他們說的,拿石頭啊,石頭還在地上。」

警方依據民眾描述的特徵,很快在附近逮捕一名陳姓男子,他說因為晚上被附近汽車的聲響,吵得睡不著,一時心情不好。

晚上6點多,他先砸碎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到了10點多,警方又接到報案,又有兩部車遭殃。

心情不好就砸車? 高雄男持石頭砸破3車玻璃

高市警哈爾濱所所長許益菁表示,「發現一名符合特徵之可疑男子,立刻上前盤查,警方將其帶返所訊問後,依毀損罪將全案函請偵辦。」

晚上睡不著,砸車洩憤,這下不但得賠償修車費,還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陳家祥、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年3萬件違規 蟬聯兩屆"測速照相王"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