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創旭推核心素養導師團隊 虛擬攝影棚推動數位教育再升級
思達創旭總經理盧文才表示,因應時代需求打造「核心素養能力導師團隊」,協助高中階段學生立定素養教育根基。

新冠肺炎疫情翻轉全球生活型態,台灣在2021年也一度進入三級警戒,學生無法到校,全面轉向線上學習,使教育界掀起數位轉型浪潮。思達創旭因應新世代學生需求,推出全新「核心素養能力導師團隊」,匯聚千禧世代導師貢獻人生經驗,為108課綱升學體制的Z世代學生營造素養教育;更在母公司旭聯科技長期耕耘數位學習的根基上,重金建置全新沈浸式數位虛擬攝影棚,以數位科技打造教育新面貌,將素養教育融合科技教學,為高中學生開啟人生自我實現的第一扇窗!

更多新聞: 促進城市永續發展 農業金庫首次統籌主辦都市更新聯貸案

思達創旭核心素養能力導師團隊將善用科技升級教學形式,運用虛擬攝影棚直播企業界名師與高階經理人的人生歷練、洞察與遠見,在5G網路時代即刻傳輸至學生眼前。此外,計畫包含導師高一至高三完整陪伴,循序漸進協助學生初探職涯與體驗,過程中同步優化學習歷程檔案,釐清學涯方向與目標,做出準確選擇。

思達創旭推核心素養導師團隊 虛擬攝影棚推動數位教育再升級

思達創旭建置全新虛擬攝影棚,達成素養教育結合數位科技的完美融合,讓素養教育與線上學習更進化


思達創旭母公司-旭聯科技董事長黃旭宏表示,未來即將邁入元宇宙的時代,科技突破性的進展與環境劇烈變遷,雖讓新世代有更多的選擇,卻也無法避免更大的挑戰。適逢旭聯25周年,這次雲集18堂業界巨擘講師的經典講座、可實踐未來教育願景的虛擬攝影棚,與詳實的核心素養能力導師計畫等,均是旭聯25週年對社會與下一代奉獻所能的具體行動,期盼能為高中學生學涯進程與職涯探索帶來更多指引。

思達創旭推核心素養導師團隊 虛擬攝影棚推動數位教育再升級
旭聯科技董事長黃旭宏表示適逢旭聯科技25周年,因此特別以旭聯的資源邀請到18堂業界巨擘講師開設經典講座。


2019年有媒體調查,若時間倒轉,有近6成台大學生想重選科系、24%台大生指出高中階段排滿考試,沒時間思考生涯探索。如此造成大學資源大量浪費,更使勞動力市場「次級化」。因此思達創旭核心素養能力導師計畫也預計於2022年開設18堂講座,邀請到百年難遇的堅強陣容,包含宏碁電子化服務事業群萬以寧董事長、交通大學教授郭浩中博士、台大醫院主任陳世宜醫師、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以及師範大學講座教授陳年興博士等業界與教育界巨匠,再藉由虛擬攝影棚的視覺特效呈現講師們闡述的專業場域,用沈浸式的數位科技打破時空與距離的限制,帶領學生探索多元職涯的可能性。

思達創旭推核心素養導師團隊 虛擬攝影棚推動數位教育再升級


108課綱上路後的第一屆高中學生將在今年以110學年度前完成的學習歷程檔案申請學校。改制後,他們面臨升學科系選擇過多,探索時間與資源不足的窘境。千禧世代導師將藉由教練式的陪伴,協助學生多層次探索與建立核心素養能力,釐清系所迷霧,讓他們不再走上千禧世代的迷途,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實踐自我價值!

更多新聞: 《倩女幽魂II》開宗立派成就一代宗師 三界贏來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