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純二哈蠢出新高度!主人躲門後牠「五感全無」 一旁金毛反應網笑爆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家中哈士奇耍蠢日常,只見當時女飼主躲到門後,哈士奇一點都沒發覺,就像「五感全無」般,既可愛又好笑。(圖/翻攝「我與老公的日常」微博)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哈士奇外表呆萌可愛,常做出讓飼主哭笑不得的事情,而因為行為看起來有點笨拙,也讓不少人稱牠們為「二哈」。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狠打臉小粉紅!列舉最愛台10件事 狂讚:台灣人文素養高

近日中國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家中哈士奇的日常,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人偷偷躲到房間門後,隨著玩具球球的聲響越來越接近,畫面中出現一隻咬著球的哈士奇,原本叼著球的牠,因主人離奇消失傻眼的把球丟到地上,跑入房內開始尋找,完全沒想到門後會有人,相比之下,後頭的金毛非常淡定,一走進房門就往門後看去,確認主人位置後就淡定的和哈士奇「假裝」一起尋找主人,也讓網友笑說「哈士奇回頭:快來金毛,媽媽不見了」、「金毛:哎算了」、「太纯了」。


更多新聞: 不只有老街!網紅淡水「爆吃12小時」 開箱冷門景點、餐廳讚:從此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