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采苓終於在年前和媽媽相認!母女一起買必備的「堅果零食」年貨

收視冠軍的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劇中觀眾矚目的李采苓(葉家妤飾),日前終於找到親生媽媽陳秋萍(李之勤飾),兩人再次相遇也創下收視新亮點。

更多新聞: 連靜雯與黃露瑤歲末送暖 小朋友爭喊「我要跟你回家」

好不容易與親生媽媽再次重逢,采苓一心只想問清楚,到底媽媽當初為何拋棄她。秋萍看見采苓現在的家庭,有如此疼愛她的父母,心裏不禁感嘆,當初的選擇是正確。雖有說不出的苦衷,秋萍還是覺得既然選擇離開,就不該再回來打擾女兒的生活,決心以無情的母親來面對采苓,讓她繼續好好過著幸福的生活。

《黃金歲月》采苓終於在年前和媽媽箱認!母女一起買必備的「堅果零食」年貨

多年後竟然在工作的餐廳,看見采苓竟然出現還被男客人毛手毛腳,此時母親保護孩子的心油然升起,溫柔的秋萍然拿著一桶冰塊,直接淋在無理客人身上,牽著采苓拔腿就跑。終於感受到來自親生媽媽的在乎,采苓不顧秋萍怎麼狠心,說什麼都不願再讓親生媽媽離開她的身邊。把話說開的兩人,總算能一起團聚,第一次一起添年貨的采苓和秋萍,絕對是特別難忘和溫馨。

《黃金歲月》采苓終於在年前和媽媽箱認!母女一起買必備的「堅果零食」年貨

采苓分享以前過年家裡總是熱鬧滾滾,總是和淑滿媽媽一起準備開心果招待客人,一定要一邊聊天一邊剝殼,才有過年的氣氛。秋萍提醒,買開心果要記得選沒有防腐劑、漂白劑,吃得才放心。除了家裡人愛吃的「萬歲牌原味開心果」,秋萍還記得小時候采苓最愛吃的蜜汁腰果,特別多帶一桶回家寵愛女兒。


《黃金歲月》采苓終於在年前和媽媽箱認!母女一起買必備的「堅果零食」年貨

更多資訊請見https://bit.ly/3rd8W7Z

想知道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劇情發展,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0:00民視無線台。

更多新聞: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 5.96創新高!賴慧如爆出身邊多一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