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健康指數列世界第2!世衛報告卻不見我國 網紅狂翻白眼:傻眼
網紅「英國叔叔」Allan列舉出不同報告中台灣的世界排名,但卻有某些研究忽略台灣,甚至將我國列為中國一省。(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國際上時常有針對各國的人均GDP、安全、健康等等,做出各式排名報告,不過,這些統計數據有時候會因為背後的計量方式、與參考依據的不同,而產生較大的差異。已在台定居約14年的網紅「英國叔叔」Allan,列舉出不同報告中台灣在各方面的世界排名,但卻有某些研究完全忽略台灣,將我國直接列在中國中。

更多新聞: 防疫計程車無法載一般客!4酒醉屁孩遭拒竟強行上車 2男還失控毆運將

在健康方面,來自美國的《CEOWORLD Magazine》指出,去年的醫療保健指數,台灣僅次於南韓,位居世界第二,然而,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報告卻截然不同,名單上完全看不見台灣的名字,讓Allan直呼「傻眼」,而在聯合國出版的「世界幸福報告」中,台灣排在第19名,相較於去年進步了5個名次,但卻直接被列為中國的一省,這讓Allan表示相當氣憤。


更多新聞: 芬蘭終於有肯德基!大馬人妻苦等5年 炸雞一入口淚喊: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