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計程車無法載一般客!4酒醉屁孩遭拒竟強行上車 2男還失控毆運將
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司機,18日上午在防疫旅館待命時,拒絕4名年輕酒客攔車,卻無辜遭到痛毆。(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日國內疫情再度復燃,又適逢農曆新年,許多國人紛紛提早返台隔離,以便趕上過年,也因此防疫計程車的需求增加不少。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司機,18日上午7點多在天津街的防疫旅館待命時,4名年輕男子表示酒後想搭車,當時司機明確表示自己是防疫計程車,無法載一般乘客,沒想到,其中一人竟出腳猛踹車門,還不斷大聲咆哮,司機見狀下車詢問「年輕人我有撞到你嗎?為何踹我車門?」但這4名男子卻直接鑽進車裡,試圖強行搭車。

更多新聞: 台灣半導體產值世界第一!中國禁台水果打壓 網友笑評:根本沒用

許姓司機當時再度表示自己是防疫計程車不能載客,並打開車門請對方下車,但其中2男卻突然情緒失控,出手對著司機頭部一陣狂毆,一旁友人趕緊上前拉開勸架,但失控的2人依舊不停手,還加碼出腳猛踹司機,後來許姓司機趁機跑回車上拿手機報案,4人見狀立刻鳥獸散,2人往長安東路方向逃逸,另外2人則是從林森北路逃逸,警方表示,其中1名酒客的手機剛好遺留在路旁,另外,也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東京肯德基超狂!吃到飽1人只要6百元 50種菜色鹹甜都有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