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肯德基超狂!吃到飽1人只要6百元 50種菜色鹹甜都有超滿足
日本東京有一家獨一無二的「吃到飽」肯德基,甜食鹹食加起來總共約50種菜色,雖然用餐限時80分鐘,但吃到飽的炸雞,還是讓Yuki一家直呼超幸福。(圖/翻攝「yukiの台日家庭日本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美國速食連鎖店肯德基,以酥脆炸雞為主力產品,迄今分店足跡遍布全球,廣泛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日本東京卻有著一家獨一無二的「吃到飽」肯德基,裡面不只有各式口味的炸雞,各個部位也都有,包括雞胸、雞翅、腿排等等,還有現炸熱騰騰的薯條,甚至超罪惡的焗烤、經典日式咖哩,以及清脆爽口的沙拉,飯後最愛的蛋糕甜點,還有飲料咖啡喝到飽,甜食鹹食加起來總共有大約50種,菜色非常豐富。

更多新聞: 遭爆偷吃4寶媽女粉?鳳梨親解釋「2年前的事」 再提醒爆料前夫:恐觸法

2019年在東京正式開幕的這家分店,成為關東地區唯一吃到飽的肯德基,縱使到了現在,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婚後定居日本的台灣人妻Yuki,與先生帶著小孩一起前往嚐鮮,但一家人一到達卻發現還得等待37組客人,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總算入座,1名成人要價2398元日幣,大約為6百元新台幣,小學以上兒童為1188元日幣,約為新台幣297元,雖然吃到飽限時80分鐘,但豐盛的菜色還是讓一家人吃的好滿足,Yuki直呼「可以一次吃這麼多炸雞真的好幸福」。

更多新聞: 打了2劑疫苗仍中獎!歐陽姍女兒自曝在美確診 幸僅輕症已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