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鹹酥雞的美味!美網紅從早忙到晚精心料理 好友一嚐竟嫌不夠脆
美國網紅莎白在成為台灣人妻後,愛上夜市的便利與美味,返美後便決定自己做出一樣的小吃,但卻一路從白天忙到晚上,超辛苦過程讓她對夜市老闆超佩服。(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夜市為台灣文化一環,道地的平民小吃吸引了許多外國人前往嚐鮮,美國網紅莎白在成為台灣人妻後,更是愛上夜市的便利與美味,回到家鄉後仍然念念不忘,於是為了一嚐鹹酥雞、地瓜球等小吃,莎白便在家自己動手做,還邀來許多好友一起開趴,不過,光是準備這麼多人份的食材,莎白就忙得手忙腳亂,還不忘抱怨美國的九層塔好貴,一小盒就要美金6塊錢,將近166元新台幣,物價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 開箱印尼渡假別墅!客廳大到可以溜滑板還有泳池 1天只要1萬元

首先,莎白在醃雞肉的同時,一邊將地瓜蒸熟壓成泥,搓圓後放置一旁準備做成地瓜球,再將魚肉加入麵粉及木薯粉後絞成泥狀,並捏成長條型炸成甜不辣,然而,看似簡單的小吃,每樣的製作過程都非常麻煩,莎白一路從白天做到天黑,做到整個人腰痠背痛,甚至好友們陸續抵達都還沒完工,莎白累壞直呼「夜市老闆們好辛苦」,慶幸友人們品嚐後紛紛給予好評,只對炸物外皮有些許意見,笑說再脆一點會更棒「美國人就是喜歡脆的」。


更多新聞: 台灣半導體產值世界第一!中國禁台水果打壓 網友笑評:根本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