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騙!補習班改裝變民宿 窗戶僅用紙板遮掩

北部有5名網友,去年到台中跨年,透過訂房網站,訂到北屯區一家民宿。入住後發現,民宿竟然是一間補習班教室改建的,打開房門一看,教室裡面擺了四張床,四週窗戶,只用紙板遮掩,一行人驚呼太扯「簡直是住到了收容所、難民營」!台中市觀旅局接獲檢舉,派人稽查,卻連續兩次都撲空。

更多新聞: 「新二代」求學資源不足 吳鳳號召捐零錢做愛心

網路訂房網站,北屯這間民宿,照片看起來房間寬敞、衛浴設備很新、浴室也很乾淨,網路上的的評價,不管是清潔度、服務或位置,都給10分「超好」,網友一看就直接下訂,沒想到當天抵達現場,發現入住的民宿,竟然是補習班教室改建,走進房間更令人傻眼。四張大床放在一起,窗戶只用紙板遮蔽。

照騙!補習班改裝變民宿 窗戶僅用紙板遮掩

就連浴室的窗戶,也只用板子遮一半。台中市觀旅局,12日接獲檢舉,來稽查過一次,不過現場大門深鎖,撲了個空!18日再度派人來查,但大隊人馬,再度吃了閉門羹。

台中市觀旅局主秘林鴻文表示,「現場大門深鎖,未查獲非法相關事證,已列管該地址將再次前往稽查。」

照騙!補習班改裝變民宿 窗戶僅用紙板遮掩

附近民眾說,這裡以前確實是補習班,不過已經沒在經營,透過玻璃門,還可以看到裡面,被隔成一間一間。這家民宿業者,故意在訂房網站上,留錯誤的地址,企圖規避稽查,不過觀旅局表示,會要求屋主出面說明,如果查有違法經營民宿,將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鞋業轉開蔬食餐廳 布局電商市場年收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