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犯!港籍男子酒駕裝傻拒酒測 警開18萬罰單

高雄員警在路上看到1名男子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將他攔下後,聞到滿身酒氣,不過這名男子還想藉著自己香港人的身分,假裝聽不懂中文,裝傻躲酒測,不過警方立刻跟他說,你不要再假裝了,而有酒駕前科的男子,最後拒測,收下18萬元罰單。

更多新聞: 續攤叫不到小黃 醉男竟徒步走上國道

渾身酒氣的男子被警方攔下,嘴裡不斷烙英文,假裝聽不懂員警說的話。

累犯!港籍男子酒駕裝傻拒酒測 警開18萬罰單

要酒測,男子一拖再拖,快把員警惹毛,他剛剛邊開車邊滑手機,被員警攔下,立刻被發現喝了酒,但他似乎怕酒測超標,不斷裝傻,本來以為男子要乖乖配合,但酒測器湊上去,他又不吹氣。

累犯!港籍男子酒駕裝傻拒酒測 警開18萬罰單

眼看警方堅持要測,男子緊張,一開口就露餡,原來這名香港籍男子,過去就有酒駕紀錄,這次被怕抓,想裝語言不通,以為能蒙混過關。

蔡姓男子來台灣從事水果進口生意,這次酒駕,害老闆的車被查扣,又因為他2020年就有酒駕紀錄,這次不但得一次繳清罰款,才能拿回車子,酒駕拒測,還得付18萬的高額罰款。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喝熱湯... 酒測值1.08男「怕湯冷」 頂爛醉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