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義民中學學生確診!  竹縣府要求「全校停課14天」
義民中學停課14天。(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一家四口確診,其中一名子女就讀新竹縣義民中學,校方一度緊急宣布「該班」停課。不過,新竹縣教育局長楊郡慈今天在主管會報中表示,已要求該校比照其他學校,停課14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上午3長程航班105人「3確診」 王必勝:陽性率2.86%

新竹市衛生局接獲通報,一名40多歲男性PCR陽性確診,緊急對其同住家人三位進行居家隔離並採檢,皆PCR陽性確診,市府持續匡列相關工作場所與學校之接觸者,目前已匡列工作場所59人、三民國小師生59人居家隔離並採檢中。

新竹市衛生局也透露,其中一名子女就讀新竹縣義民高中,該校今已全面停課。另一名子女就讀三民國小,其中匡列同班老師、學生共59人都已居家隔離並採檢中,目前三民國小已停課提早進入寒假,也關閉校園做全校大消毒。

義民中學一度傳出該校僅有確診者就讀班級停課14天,不過竹縣教育局長楊郡慈今在主管會報中表示,會要求該校比照其他學校,停課14天;目前新竹縣停課學校包含明新科技大學、吉的堡維育幼兒園、義民中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加火山爆發首例死亡 英國女為救狗遭海嘯捲走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