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詹雯婷直言「酸民其實活得很辛苦」對評論欣然接受! 高EQ看待酸民!

Faye詹雯婷回歸本名後推出第二張專輯《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她因為歌曲渲染力強,被歌迷暱稱「神婆」,詹雯婷在接受專訪時聊到近期歌迷對他的暱稱再從「大地之母」升格成「女媧」讓她聽了笑稱不敢當;詹雯婷提到創作過程歌迷對歌曲的反饋都欣然接受,但也直言酸民其實活得很辛苦,酸民以有色眼鏡看其他人的同時,他們也同樣用這種方式看待自己,讓主持人魏如昀也大表同意。

前飛兒樂團主唱高EQ看待酸民! Faye詹雯婷直言「酸民其實活得很辛苦」!
照片:POP Radio 提供

詹雯婷從飛兒樂團的主唱開始一路奮鬥到獨自發片,詹雯婷說到這是個慢慢演變的過程,她能更清楚自己的狀態。早在2016年就訂下專輯名稱要包含嘰嘰喳喳,她稱整個專輯名稱就是表達目前的狀態,「當我嘰嘰喳喳跳過去,你看我是在跳舞,但可能我是連滾帶爬」,言談間的處事體悟也看到她對許多事物的心態轉變。

前飛兒樂團主唱高EQ看待酸民! Faye詹雯婷直言「酸民其實活得很辛苦」!
照片:POP Radio 提供

創作過程上,詹雯婷更喜歡看到歌迷對歌曲的各種回饋,且對各種評論都「欣然接受」,但她也會直接過濾!詹雯婷認為「酸民其實活得很辛苦的」因為酸民以有色眼鏡看其他人的同時,他們也同樣用這種方式看待自己,高EQ的思維讓魏如昀連聲同意。

【看更多】

王仁甫寵粉無極限!親下廚煎牛排、飆沙灘車 季芹發豪語破20萬包遊艇出海
《黃金歲月》香琪虎媽變慈母!陳妤一家四口曝光和哥哥巫建和最擔心這件事 !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