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學生確診! 桃園晚間宣布幼兒園、國小2校停課14天
桃園晚間再公布,幼兒園、國小2校停課14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 (18)日公布國內新增66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7例本土個案及49例境外移入。近期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桃園染疫案持續延燒,桃園市府晚間又再宣布兩校停課14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禁止中國冷凍釋迦進口 農委會:「並非反制」是因管理要一致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先是桃園機場清潔員確診,後續發現其他機場人員染疫,包括保全、防疫計程車司機等,而確診手推車員的居服員妻子也染疫,她到聯邦銀行開戶後疑傳染給行員,行員又在西堤餐廳尾牙引發群聚,後續有店員、顧客、家人等接觸者確診。

桃園今日晚間再宣布,除了原先的學校外,小牛津幼兒園、東安國小及附幼停課14日至2月1日。對此桃園市府表示,小牛津幼兒園是今天的個案18059就讀的學校。東安國小學童則是有前往西堤用餐,這位之前已經被居隔,於居隔期間確診。相關詳細疫調與說明由指揮中心統一公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堤風暴狂燒!週二本土+17 累計38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