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前隊友 高富帥帕森斯賺35億宣布退休

前休士頓火箭隊球員,林書豪老隊友帕森斯(Parsons),今天在IG上宣布退休。帕森斯在2020年的一場車禍,讓他的職業生涯停擺,不過,他在受傷前最後四個球季只打了100場比賽就賺進26億台幣,NBA生涯9年,總計拿了35億薪水,他說十分期待退休後邁向另一個人生。

更多新聞: 浸泡在地獄20年!成功打造P+職籃聯盟 陳建州:每早被文字獄叫醒

還記得林書豪在NBA的前隊友高富帥ChandlerParsons嗎?2013年Parsons曾經來台訪問深受球迷喜愛,但他在2020年1月被酒駕者衝撞發生的車禍意外,讓他的NBA生涯暫停,33歲的Parsons一度表示他會努力付出,不會放棄籃球,但他19日在自己的IG上發文,決定正式告別NBA,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球賽主播說,「帕森斯賞了一記火鍋,林書豪速度飛快到禁區,帕森斯這球進來了一個二加一。」

Parsons是在2011年選秀會第二輪第38順位被選中,生涯場均12.7分,他在火箭和小牛都是重要的輪換球員,曾經創下在下半場投進十顆三分球的紀錄,但生涯後期容易受傷讓Parsons打得場次不多,而且表現沒有在火箭時期來得好,坐領超大合約的Parsons也被大家稱為薪水小偷。

球賽主播說,「帕森斯後撤步的三分球又命中。」

Parsons生涯賺進1億2700萬美元,約合台幣35億,他受傷前最後四個球季在灰熊和老鷹總共只打了100場,就領到了9442萬美元,約26億台幣,退休後的Parsons完全不用為未來的生計煩惱。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鋼鐵人復刻百萬投籃活動 PLG二月賽程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