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秀大肚迎接三寶 周杰倫:最美好禮物有押「孕」

亞洲天王周杰倫又傳出好消息!昨天才剛和朋友一起在戶外露營場,歡慶43歲的生日趴。今天和老婆昆凌終於一起證實傳聞已久的好消息。最近穿著寬鬆的昆凌,終於露出孕肚,大方公布他們要迎接第三個孩子。至於第三胎是男孩還是女孩,天王夫婦語帶保留,讓粉絲們都敲碗期待。

更多新聞: 超營養「橘子白絲」別剝掉!營養師揭2成份抗氧化發炎、有助控血糖

白色帳棚、繽紛的鮮花佈置,高掛HAPPY BIRTHDAY。

壽星天王周杰倫,親自掌鏡錄影,慶生的畫面也曝光。老婆昆凌穿著寬鬆、捧著蛋糕,坐在最醒目的位置。

昆凌秀大肚迎接三寶 周杰倫:最美好禮物有押「孕」
網美風戶外露營生日趴,全是為了慶祝周杰倫43歲生日。不過今年的生日禮物很不一樣。

天王周杰倫實在太興奮、忍不住要公布好消息!

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草地,天王嫂昆凌戴著墨鏡,終於把寬鬆的外套敞開,讓藏不住的第三個小寶貝,出來曬太陽!

昆凌雙手溫柔地輕撫肚子、天王爸周董在一旁大大張開雙臂,開心要迎接第三孩子。

昆凌也同步IG上立刻更新喜事臨門。一家四口在海邊,仰望天空比出大大的愛心,似乎是在期待即將加入的第三個小寶寶。

至於第三個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天王嫂已經準備好粉色和藍色的墨鏡,分別代表TEAMGIRL和TEAMBOY,語帶保留卻又藏不住開心喜悅,讓粉絲們既興奮又期待。

昆凌昨天才甜蜜寫下,HAPPYBIRTHDAY我的依靠,對老公深情告白,甜蜜指數破表讓人好羨慕。

昆凌秀大肚迎接三寶 周杰倫:最美好禮物有押「孕」
其實天王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月初參加朋友聚會時,竟然還傳出為老婆昆凌練就「修圖」的技能。

當時周杰倫PO出親朋好友的大合照,穿著米色風衣的昆凌在一旁,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昆凌的身材照片,和導演好友珍妮花上傳的版本差很大,當時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夫妻兩人結婚7年,甜蜜的生活點滴在IG上一覽無遺。新的一年,天王周杰倫最美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和昆凌一起迎接第三個小寶貝!

(民視新聞/高子涵、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6分鐘就出事!消防員實測吹風機暖被 「擋住進風口」火會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