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欠債遭擄走狂毆 靠尿遁求援獲救

台南一名杜姓男子做生意失利,合夥人林姓男子想拿回本錢,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林姓男子找來朋友,行強將杜姓被害人押走,還帶到桃園拘禁、毆打,被害人趁著上洗手間機會打電話跟家人求助才成功被救出。

更多新聞: 可惡! 萬華車站商圈驚傳割十輛機車坐墊

穿黑衣的男子下車往一旁走跟白衣男交談,當時看起來氣氛還好,但沒多久黑衣男子就被對方與友人強押上車擄走。

原來兩人合夥做生意,穿黑衣的杜姓男子生意失利,林姓合夥人想拿回本錢,雙方相約在台南中西區談判,林姓合夥人找來其他友人將杜姓男子強押上車帶往桃園汽車旅館拘禁16個小時,期間7個人輪流毆打杜姓被害人,被害人是趁著到超商上洗手間的機會打電話跟家人求助才獲救。

男欠債遭擄走狂毆 靠尿遁求援獲救
不過,嫌犯一行人當時已經逃逸,後來台南警方兵分17路,陸續在台中和桃園逮到6男1女。

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將林姓主嫌為首的暴力組織集團,檢肅到案,林姓主嫌到案後,對關鍵案情避重就輕,堅不吐實惡性重大,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男欠債遭擄走狂毆 靠尿遁求援獲救
訊後嫌犯被依涉犯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林姓嫌犯雖然第一時間跑了,不過,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防扒手看這裡!"防賊小撇步"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