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初審《地制法》藍委霸佔主席台 網怒轟:他們沒救了
國民黨攻佔立法院。(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新竹未來「縣市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國民黨清晨6時許竟突襲會議室、攻佔主席台,反對《地制法》變成《『帝』制法》,而這個畫面讓不少網友怒轟「他們沒救了」、「國民黨對年輕人,果然是最不在乎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重挫「台股跌近170點」 台積電開盤下挫10元

內政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安排19、20日排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等51人所提的地制法第4條條文修正草案,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江啟臣、賴士葆等人提的地制法第7條之一條文修正草案。不過,國民黨今天一早攻佔會議室主席台,高舉「民進黨『或』國殃民」、「縣市合併財劃優先」等牌子。

粉專「TW觀察人」在臉書上提到,國民黨面臨一連串慘不忍睹的6連敗後,原以為國民黨會好好坐下來、務實的檢討自己這種偏激民粹,跟「為反而反」的路線是不是大錯特錯呢?結果看來,根本不是這樣。這段期間,國民黨是唯一一個反對年輕人的18歲公民權修憲缺席杯葛的政黨;國民黨也繼續煽動仇日、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國民黨更反對新竹人的大新竹合併計畫。

不少網友搖頭說,「他們沒救了」、「別政黨忙著在蛻變,國民黨忙著快速退化!連新黨都搞不起來的趙少康都想選總統、打著殺人魔頭蔣介石後代要選市長…真的是」,還有粉專「我是台灣人」還說,「國民黨對年輕人,果然是最不在乎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病毒傳播鏈已被有效壓制」 醫分析疫情:Omicron來得急、去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