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妹愛上台灣奶油麵包 「吃到停不下來」笑喊:想要頒獎給老闆
韓國女孩多多和男友來高雄茂林賞蝶,途中吃了一款奶油麵包,好吃到讓她直呼「要頒獎給老闆」。 (圖/翻攝「跟著多多一起走Dada Kim」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島嶼多山,依山傍水的環境,造就許多自然生態美景可以探索。來自韓國的多多在台灣過冬,於是決定再度前往高雄茂林賞蝶,在前往賞蝶過程中,意外品嚐到一款奶油麵包,讓她吃了以後,表示「好吃到想要頒獎給老闆」。

更多新聞: 韋禮安獻出第一次!「英文叫賣」氣勢超強 下秒狠打臉丟丟妹網笑翻

來自韓國的旅遊美食家多多,很喜歡探索台灣的美食,這次也不例外,再度造訪高雄茂林蝴蝶谷,這裡是全世界僅有的兩處越冬型蝴蝶谷,每年的10月到隔年三月,會有大量的紫斑蝶出現,來到魯凱族和排灣族的聖山「大武山腳下」,形成壯觀的生態景致。在賞蝶途中,買了一袋麵包,一吃之後讓她感受到驚為天人,她開心地直呼:「下次要做個獎頒給老闆。」

韓國女友愛上台灣奶油麵包 她笑說:好吃到想要頒獎給老闆
多多吃了一口台式手作麵包,她認為是驚為天人的好吃,甚至是可以頒獎給老闆。(圖/翻攝「跟著多多一起走Dada Kim」YouTube)

除了麵包以外,她也體驗了原住民餐,雖然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菜,在吃到餐點的當下,她表示美味讓她等得很值得。在吃完餐以後,她沉浸在野外賞蝶,佩服蝴蝶遷徙的生命力,拍了許多網美照,感受台灣自然生態的壯麗。

韓國女友愛上台灣奶油麵包 她笑說:好吃到想要頒獎給老闆
韓國女孩多多對高雄茂林的蝴蝶谷,十分嚮往,她指定「冬天旅遊就是要來這」。(圖/翻攝「跟著多多一起走Dada Kim」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男交流道摔出副駕暴怒飆罵後車 女伴車道上跪地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