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要中國教訓台灣!「打巴掌說」挨轟 台網紅痛批:邏輯錯亂
資深藝人方芳移居中國後爭議不斷,先是曬出台灣居民證自稱中國身分證遭到打臉,近日登中國媒體竟說出,要中國教訓台灣的話語引外界譁然。(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移居中國的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宣布領證被打臉拿的僅是「台灣居民證」,仍享有台灣福利,受到台灣網友砲轟,而她近日藉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回應網友們的質疑,竟說出「小孩不講道理,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言論,認為中國應出手教訓台灣,發言引發熱議,台灣YouTuber八炯也拍片只出方芳滿口中國好,卻又不放棄台灣健保,去享用中國制度,根本是「邏輯錯亂」。

更多新聞: 搭車不給錢還討小費?金髮妹醉後亂認客 運將怒:是我女兒就打妳

方芳移居中國後,領有「台灣居民證」,不但原國籍仍在也能回國使用健保,被台灣網友砲轟「為何不敢把健保卡剪掉」,她也在日前受專訪時,宣稱自己「不在乎健保,但憑什麼要我剪掉就剪掉」,被台灣YouTuber八炯以手機為例,認為整天說A牌手機好,用的卻是B牌手機,酸方芳說中國好又不想放棄台灣健保,完全是「邏輯錯亂」。

方芳要中國教訓台灣!「打巴掌說」挨轟 台網紅痛批:邏輯錯亂
八炯認為方芳說不屑健保,但卻根本不想放棄健保,加上討好中國的行為,根本是邏輯錯亂。(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接著方芳還在表示「回來了以後,由我們國家(指中國)的大家長去照顧這些孩子,苗才不會長歪」,還說出「小孩不講道理,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驚人言論,八炯直言:「台灣什麼時候靠中國養了」,認為方芳的發言相當奇葩。影片上傳後,台灣網友也在下面回應,「各位小粉紅記得把這位老粉紅帶回家好好供養哦」、「由衷希望那些不認同自己國家的人,早日回歸祖國懷抱」、「想要當其他國家的人就安靜去當,沒人會阻止,沒必要在那邊大聲嚷嚷,踩台灣一腳」。


更多新聞: 英籍中國媳開愛台灣頻道!遭中網友酸掌握財富密碼 她笑:飯都吃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