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公開道歉蔡詩芸!認了與別人墜入愛河 新歡竟是「她」
王陽明購入新款PTS 992 GT3,近日在開箱影片中掩不住對車子的熱愛,不但擁抱、親吻愛車,還和老婆蔡詩芸道歉愛上他人。(圖/翻攝「Empire Motor Club / EWC」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6年育有1女,1家3口幸福美滿,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軟體曬恩愛,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不過16日王陽明竟自爆有了新歡,還公開向老婆道歉:「抱歉,我跟別人墜入愛河了。」

更多新聞: 搭車不給錢還討小費?金髮妹醉後亂認客 運將怒:是我女兒就打妳

而他的新歡竟是俗稱大老婆殺手的男人愛車「小老婆」,過去就曾開過保時捷GT3 991.1的王陽明,此次購買的新款PTS 992 GT3,建議售價 899 萬元起,不僅是全台唯一,還有著稀有的顏色Ruby Stone Red,當他第1眼見到車子的實體時,馬上衝上去抱著車子親吻愛車,直喊「我的寶貝」,興奮程度讓他瞬間將老婆蔡詩芸拋在腦後,不過為了怕老婆生氣,還是先開口報備「抱歉,我跟別人墜入愛河了」,看來雖然「小老婆」就在眼前,王陽明仍是將最愛的大老婆蔡詩芸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王陽明公開道歉蔡詩芸!認了與別人墜入愛河 新歡竟是「她」
王陽明見到愛車秒趴上車身,還因為與他人墜入愛河,向老婆道歉。(圖/翻攝「Empire Motor Club / EWC」YouTube)

王陽明公開道歉蔡詩芸!認了與別人墜入愛河 新歡竟是「她」
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感情相當好,他新購入PTS 992 GT3,還開玩笑愛上別人,完全不怕愛妻生氣。(圖/翻攝「王陽明」IG)

更多新聞: 中國男交流道摔出副駕暴怒飆罵後車 女伴車道上跪地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