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三寶!香港妻苦練機車 台灣老公親製考場兼播報員神助攻笑翻網
為了讓老婆Anna可以安心練習騎機車,Anna的老公居然親手做了模擬考場,讓她練習練到飽。(圖/翻攝「Dear Diary by 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為了減少道路三寶,台灣機車考試難度增加,這也使得許多不擅騎車的人,需要多加練習或報名駕訓班,來自香港的Anna為了考取台灣機車駕照,在老公的陪同下不斷練習,也有到監理站標準考場試騎,但由於監理站試騎的人太多,不但耗時又沒有大成效,或許是心疼老婆要在監理站與家中來回奔波,Anna的老公居然用尼龍繩和地線膠帶模擬真實考場。

更多新聞: 王陽明公開道歉蔡詩芸!認了與別人墜入愛河 新歡竟是「她」

有了老公的貼心幫忙,讓Anna可以安心地練習直線7秒、直角轉彎、兩段式待轉等練習練到飽,而做完考場沒事的老公,還在一旁身兼播報員,在Anna出發時不斷轉播,連壓線、過彎時,都要大聲喊出來,搞笑的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笑翻,不過老公貼心的神助攻,最後也讓Anna順利考取機車駕照。

更多新聞: 命理師指沒桃花全因「格局致命缺點」 小優求助何妤玟幫徵男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