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揪正妹在路邊睡覺!車頂自搭帳篷加氣氛燈超浪漫 網虧:在一起
YouTuber傑恩日前揪正妹一起在信義區開箱車頂帳蓬,他還拿出氣氛燈,為兩人約會增添浪漫氣氛,被網友虧「在一起」。(圖/翻攝「紳士痞子 x JNIF」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市區約會不外乎吃飯、看電影、逛展覽、散步等,都是大家習以為常的約會模式,不過時常開箱新鮮事物的YouTube頻道「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開箱車頂帳篷,還搞浪漫決定揪正妹到人來人往的信義區開房間,只見紳士痞子的傑恩,向揪來的正妹CC說:「一起到車頂搭帳蓬吧!」一秒讓CC傻眼。

更多新聞: 地鐵驚魂!比利時女月台等車突被推下鐵軌 險遭列車輾壓畫面曝光

不過CC仍然配合地陪傑恩在帳蓬蓋棉被純聊天,很會搞浪漫的傑恩還拿出氣氛燈,為兩人夜晚的約會增添了一絲曖昧和浪漫的氛圍,整部影片充滿戀愛的氣氛,讓網友笑虧:「在一起啦!」

更多新聞: 人山人海全無罩!日本妞分享2019旅遊片 網羨:懷念疫情前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