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桃園龜山美食!真材實料義大利麵令人停不下口 百元高CP值超推薦
YouTuber金爭和Sunny特地嚴選在桃園市龜山區網友最推的3家義式料理,並購買同款麵類「德式紅醬」試吃,為觀眾評鑑各家的口感有何不同。(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義式料理是在台灣相當常見的異國料理,其中紅醬、白醬、清炒的料理方式,總是讓人難以做選擇,日前YouTuber金爭和Sunny特地嚴選在桃園市龜山區網友最推的3家義式料理,並購買同款麵類「德式紅醬」試吃,為觀眾評鑑各家的口感有何不同。

更多新聞: 地鐵驚魂!比利時女月台等車突被推下鐵軌 險遭列車輾壓畫面曝光

經過試吃後Sunny和金爭一致認為第1家德腸的煙燻口味較重,麵體與醬口感濃稠,適合口味較重的人嘗試,第2家則是有滿滿的蕃茄味,加上百元以內的高CP值,虜獲2位YouTuber的心,成為她們心中的第1名,最後1家雖然價格比另外2家稍高一點,但除了德式香腸,盤中還附有墨魚香腸,讓金爭直喊「源源不絕的香腸啊」,以真材實料的豪華食材令人印象深刻,她們認為3家都是值得大家嘗試的商家。

更多新聞: 人山人海全無罩!日本妞分享2019旅遊片 網羨:懷念疫情前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