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疑「三度當爸」昆凌大衣遮孕肚? 網笑:藏不住啦!
周杰倫日前過生日。(圖/擷取自昆凌IG)

1月18日周杰倫43歲生日,而昆凌也曬出多張慶生照片,其中一張昆凌身穿米白色Over Size外套也引人懷疑是否懷有第三胎,對此記者分別詢問周杰倫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相較於之前快速否認的態度,此次則是沉默無回應,也讓不少人猜測「這次是真的有了!」

更多新聞: 性學博士許藍方上丟丟妹直播糗把超大螢幕當手機 急搶蝦網喊博士反差萌 超可愛!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7年,孕有1女1子,過去也曾被多次傳出懷有第三胎但當時都遭經紀人快速否認,昆凌過去受訪時曾坦言有想過第三胎,但如果要再生小孩可能要等到30歲過後再生,如今又被爆出喜訊,相比2方經紀人之前快速否認的態度,這次記者詢問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雙方守口如瓶皆無回應,引起外界懷疑這次是真的有了。

而在去年11月昆凌曾在家中跌倒撞到頭,當時急取消活動,當時受訪時表示是早上空腹運動導致貧血頭暈,但還是不小心跌倒,而廣大的網友也猜測「搞不好當時就懷孕了」、「難怪要穿大衣」、「側面看真的很像懷孕」、「幸福的一家人」。


周杰倫疑「三度當爸」昆凌大衣遮孕肚? 網笑:藏不住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郭鬼鬼化身絕美三太子 「民眾問3件事」無情解惑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