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運動會》開春新氣象  嵐隊的新年願望

《嵐的運動會》本週播出第十八集。節目一開始,剛好是嵐的運動會新年後的第一集,氣象萬千,也希望大家持續支持節目按時收看,也祝賀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首先櫻井翔問大家新年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松本說他想要「整理房間」,將房間重新裝修,有些櫃子啊什麼的都撤掉整理。大家七嘴八舌的說太好了,整理完還可以開個「裝修趴」!咦!裝修也可以開趴,大家都期待著呢!大野表示想要一個人去酒吧!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沒有一個人去過酒吧嗎?大野描述在酒吧跟酒保可以如何的對話,及可設定的場景,大家聽來好有畫面,難怪他一開春就想要去酒吧!二宮想要健檢,做個全身健康檢查,調整或保持自己的身體。相葉想要買眼鏡,想要配副超好看及實用的眼鏡。最後櫻井翔說最想要安排一趟旅行!不管是國內或國外都好,要有放鬆的感覺。

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及安排,而台灣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觀眾粉絲們都安排好節目了嗎?疫情在走,連假在家與家人齊聚,共享天倫,也是最好的安排喔。週六晚間七點民視無線台《嵐的運動會》看比賽囉!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