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年後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出面不願證實也未否認
蔣萬安今天親自出面,面對媒體追問,他不願證實是否將參選台北市長,但也沒有否認。(圖/民視新聞)

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今天傳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在農曆年過後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親自出面,面對媒體追問,他不願證實是否將參選,但也沒有否認,他強調目前最重視的就是面對後疫情時代,台北市民如何度過挑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急!莊人祥:下週一有批莫德納到 第21期還會開放預約

據傳蔣萬安昨中午邀請藍營名嘴,透露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受訪表示,昨天單純是好朋友私下聚餐,過年前本來都會和好朋友聚一聚,大家彼此交換意見,席間討論很多議題,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讓台北市做好準備,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挑戰,吃飯過程大家都有提出很多建議,他聆聽大家意見。

對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喊出「藍白合」,昨天是否有所討論?蔣萬安回應,昨天吃飯過程,大家都很輕鬆聊天,談得比較多的是他在萬華設的服務據點等,以及接下來如何幫助在地商圈轉型,大家討論的比較是後疫情時代,各層面所遭遇到的困難,大家可共同合作如何幫助民眾。

媒體追問,過年後若疫情嚴重,是否影響宣布參選時程?蔣萬安先是乾笑兩聲後說,國人最關心還是疫情,農曆年馬上要到,陸續有國人返台,希望大家把角色扮演好,一起合作做好防疫,守住疫情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媒體再問,下會期立法院可能會很忙,已準備好了?蔣萬安強調「一直都準備好了」,在自身所關注的許多民生議題上,包括《地制法》等,都希望站在人民角度幫人民發聲,只要對人民好一定盡力捍衛,和人民站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與確診夫婦同桌吃鵝肉! 新竹女足跡曝光「曾到巨城吃飯、看電影」